最新通告
 
本会动态 - 本会动态
  2013中秋晚会暨颁发薛玉叶大学助学金
(14/9/2013)
 

(槟城2013年8月22日讯)槟城槟华校友会订于九月14日(星期六)晚上七时正在槟华校友会冷气礼堂举行庆祝中秋节联欢晚会。

月到中秋分外明,中秋节是华族的传统节日,也是想念亲人、团聚亲人的一个节日,因此,成为槟华校友会常年活动节目之一。通过庆祝传统节日的机会,让校友、会友们有机会团聚在一起,联络感情,加强团结。 

这几年来,槟华校友会增加了不少新会员,希望通过节日联欢,为新旧会员提供一个认识交流的机会。 

联欢晚会是以自由餐形式举行。凡会员每人收费15令吉,非会员收费25令吉。该会呼吁会友和校友踊跃带领家眷参加,也欢迎非会员报名参加。 

有意参加者请尽速向有关负责人报名,或于办公日早上九时半至十二时半(9.30am-12.30Ppm)致电槟城槟华校友会(电话04-2262489)询问及报名。

 9月7日截止报名。

 

 
上一页| 本会动态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Un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694302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